|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铭星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燃气锅炉, 蒸汽发生器, 消音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
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01
加工定制: 类型: 电加热蒸汽发生器
出口压力: 低压 燃烧方式: 室燃炉
循环方式: 辅助循环锅炉 结构形式: 立式
品牌: 铭星热能 燃料耗量: 型号决定
功率: 24/36kw 蒸汽产量: 35/50kg
有效水容积: 小于30L 重量: 型号决定
用途: 高温消毒 最高温度: 170
尺寸: 型号决定 工作电压: 380
型号: LDR 规格: 24/36kw
商标: 铭星热能 产量: 9999

“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详细介绍

医疗器械高温蒸汽消毒用电蒸汽发生器

医疗器械消毒在医院等地方非常重要,前一个病号使用过的医疗器械都必须经过消毒才能给下一个人进行使用,这样能够保证细菌不传染,不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医疗器械的清洗、消毒和灭菌是预防和控制医院内感染,保证医疗质量的关键手段之一。可以说,没有优良的医疗器械消毒与灭菌技术,就不会有现代外科技术的发展,就不能保证各种侵略性诊疗技术得以实施,现代医学就不可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因此,医疗器械消毒蒸汽发生器作用举足轻重。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现代外科技术的发展,对消毒灭菌技术的要求愈来愈高、依赖性愈来愈强,在消毒灭菌方面引进和使用新的技术和方法,科学合理使用消毒灭菌技术显得愈来愈重要。我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消毒蒸汽发生器专为医院设计,产生的高温蒸汽能够快速有效杀死细菌。

铭星热能电蒸汽发生器性能特点:

1.产生蒸汽速度快,3-5分钟可产生高质量蒸汽,装有汽水分离装置,蒸汽不带水分。

2.节能环保,电蒸汽发生器采用电加热的方便,不会产生空气污染,利用低谷电能降低使用成本。

3.国家免检产品,根据锅炉制造标准,设备水容量在30L以内可免除办理使用手续,属于免检产品。

4.采用优质的钢材加工制作而成,保证了设备的质量,经久耐用。

5.科学合理的设计风格,采用立式的设计,节省空间,小巧美观,占地面积小。

6.设备整机一体出厂,安装方便快捷,接通水电即可进行使用。



电蒸汽发生器广泛应用于生活中,建筑工地、农业、工业、民用、医疗行业等,其性能的强大,能在很多的行业中立足,为该行业提高生产效益。在环保部门严格把控环境污染的问题下,电蒸汽发生器就进入了更多的加工厂,取代了能耗高,而且还有污染的设备。电蒸汽发生器能做到传统设备做到的工作,还能做到它们所做不到的,使用电蒸汽发生器的好处很多。

铭星热能电蒸汽发生器的性能特点:全自动运行,使用寿命长,高效无污染,省电无隐患,免检免审批,安全又稳定。

设备采用知名厂家生产的零部件,电加热管采用优质爹不锈钢材料加工制成,加热效果好,使用时间久;经过独特设计的炉胆,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了;外壳经过特殊的喷塑工艺加工做成,美观好看,不易生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